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北海市政协视察监督公共文化体育设施建设

2019年04月18日 15:09 | 作者:肖亮升 通讯员 邹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海4月18日电  (记者 肖亮升 通讯员 邹迪)4月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带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海城区政协组成的联合视察监督组,就北海市公共文化体育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视察监督。

北海1

联合视察监督组先后来到鸿华花苑小区、市体育馆、图书馆新馆工地、海城区独树根东社区、贵州南社区等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杨志远详细察看公共文化体育设施建设管理和使用情况,听取相关单位有关文体设施配备、人员管理、存在困难和问题等情况汇报。要求相关部门结合全市实际,高度重视公共文化体育设施建设工作、科学规划、加大投入、强化管护,加快公共文化体育设施建设步伐,提高文化体育设施利用率,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北海2

专题座谈会上,部分政协委员和视察组成员围绕在视察监督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杨志远指出,公共文化体育设施建设要实现“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要实现“顶天立地”,就要加大投入力度,抓好大项目设施建设,争取市图书馆、市体育馆、北部湾体育中心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推进海丝路广场、博物馆、群艺馆、青少年活动中心等的规划建设和积极谋划美术馆、科技馆、歌剧院、文化活动中心和会展中心等项目;按照“便民、利民、实用、创新”原则,做到大小公园、大小广场、街头巷尾和新旧住宅小区等文化体育设施小项目的“铺天盖地”,让老百姓切实享受到高质量的公共文化体育设施。

编辑:王琦玮

关键词:北海 政协 公共文化体育设施 杨志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