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在路上 在路上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本报本网记者探访红旗村

2019年04月19日 14:19 | 作者:高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长春4月13日电 (记者 高峰)吉林省安图县红旗村,有着“中国朝鲜族第一村”的美誉,是全国最早发展民俗游的村庄。朝鲜族饮食文化博大精深,江米鸡是其中一道极为诱人、极具特色的美食大餐。滋补佳品人参、红枣、枸杞,配上整鸡、糯米,慢火蒸制……细细品尝,既能感受到鸡肉的油香四溢,又能体味到其他食材的软糯清爽,既能满足味蕾,又能补充营养,实在是妙不可言~

11

图为本报记者高峰在红旗村61岁的朝鲜族阿姨金顺子家里,采访江米鸡制作过程。

22

33

4月13日上午,本报本网特派记者高峰在“中国朝鲜族第一村”红旗村,围绕“红旗村发展史和红色历史文化”等内容,采访安图县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安学斌。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红旗 记者 壮丽 奋斗 新时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