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在路上 在路上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丨本报本网记者探访柳市镇

2019年04月19日 14:20 | 作者:鲍蔓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图一:4月10日,在温州乐清柳市镇中国电器城长虹村党支部书记郑海江向本报(网)记者详细介绍中国电器城的来世今生……

4月10日,在温州乐清柳市镇中国电器城长虹村党支部书记郑海江向本报本网记者详细介绍中国电器城的来世今生……

图二:30年前就从河北沧州来柳市创业的浙江冀泰电力器材有限公司女老板刘春香一边理货一边与本报(网)记者聊着。

30年前就从河北沧州来柳市创业的浙江冀泰电力器材有限公司女老板刘春香一边理货一边与本报本网记者聊着。

图三:本报(网)记者在柳市正泰集团采访,听取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吴炳池介绍正泰集团党建工作。

本报本网记者在柳市正泰集团采访,听取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吴炳池介绍正泰集团党建工作。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本网 记者 市镇 壮丽 奋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