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云南楚雄州政协建言大健康产业发展

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

2019年04月22日 10:28 | 作者:吕金平 实习记者 李茜茜 通讯员 潘振伟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4月22日电(记者 吕金平 实习记者 李茜茜 通讯员 潘振伟)4月16日,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政协主席、州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杨静率队到双柏县调研大健康、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认为,双柏县最大的优势是良好的生态和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调研组建议,要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立县、绿色崛起”发展战略,统筹抓好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双柏“森林氧吧”的独特优势,着力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品牌,打造“云药之乡”,加快中药材产业发展,培育壮大生物医药加工龙头企业,推进中(彝)医药健康服务项目建设,大力发展彝医药膳康养特色民宿经济,加快推进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立足民族文化优势,扎实推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构建文化支持跨越发展的双柏模式升级版,擦亮“中国虎文化故乡”“查姆文化故地”名片。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云南楚雄 资源优势 政协 调研 杨静 双柏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