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河北行唐县政协助力脱贫攻坚

2019年04月22日 10:53 | 作者:韩士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4月22日电 (记者 韩士强)近日,河北省行唐县政协召开“四引四帮”活动再深化再提升启动会,充分发挥政协组织整体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激发委员投身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主战场。“四引四帮”活动是指,引一个绿色项目、引一笔发展资金、引一名高端人才、引一项科技成果;帮建一个脱贫项目、帮办一件惠民实事、帮扶一户特困家庭、帮助一名困难学生。一年来,各界别委员共引进项目7个;引进资金5.8亿元;引进高端人才3人;帮办惠民实事122件;帮扶困难家庭189户,资助36名困难大学生顺利入学。“四引四帮”活动凝聚了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彰显了人民政协的为民情怀。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脱贫 攻坚 行唐县 政协 河北 四引四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