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甘南州政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2019年04月23日 15:29 | 作者:王聪 孙林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甘肃

图为甘肃省甘南州政协机关组织全会干部职工正在观看警示教育片

人民政协网4月23日电(记者 王聪  孙林华) 为进一步强化政协机关干部廉洁从政意识,营造“廉荣腐耻”的社会氛围,不断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4月23日上午,甘南州政协机关组织全会干部职工观看了《被贪欲吞噬的“一把手”》和《别让妈妈流泪》警示教育片。州政协主席徐强和秘书长全永康参加观影。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片中的事例发人警醒、引人深思,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修养,牢记宗旨,警钟长鸣,严以修身,严以律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防微杜渐,拒腐防变,为全州政协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政协 警示 甘肃甘南州 徐强 全永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