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苏辉一行看望南京市台盟老盟员

2019年04月23日 17:06 | 作者:刘卫东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看望南京台盟老盟员蔡海金

看望南京台盟老盟员孙南雄

4月15日至4月1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一行来南京开展党派大调研。期间,分别看望了台盟南京市委老领导蔡海金、孙南雄、胡有清。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陪同。

4月15日,苏辉亲切看望92岁高龄的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台盟南京市委原主委蔡海金,并与蔡老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祝愿老人健康长寿。4月16日中午,苏辉看望了台盟中央参政党自身建设委员会主任、台盟南京市委原主委胡有清,她表示,希望胡有清能进一步发挥老同志作用,在挖掘盟史、盟史研究方面多做工作,教育引导年轻盟员继承台盟爱国爱乡光荣传统,为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贡献力量。4月16日晚,苏辉看望了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台盟南京市委原主委孙南雄。苏辉表示,感谢孙老在担任台盟中央参委会主任及参事室主任期间为台盟中央所做的工作,希望孙老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台盟工作,把好的工作经验传承下去,使台盟事业薪火相传。

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台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陈勇,台盟中央办公厅副主任陈海舟,台盟中央研究室副主任马宇鹏,台盟南京市委主委邹振球等陪同看望。(文·图 刘卫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看望 南京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