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刘新成出席民进山东省委会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大会

2019年04月23日 17:11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4月22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山东省委员会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大会在济南召开。

4月22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山东省委员会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大会在济南召开。

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到会祝贺并讲话。山东省副省长、民革山东省委主委孙继业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山东省委主委郭爱玲到会祝贺。民进山东省委会主委栾新代表山东省委会致词。

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到会祝贺并讲话。

刘新成代表民进中央向山东民进广大民进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中共山东省委对民进组织多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民进山东省委会成立30年来,在民进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的领导下,在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帮助下,带领山东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积极投身改革发展伟大实践,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和山东的统一战线、多党合作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山东民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以庆祝成立3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山东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牢牢把握山东“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总要求,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人才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的基本职能,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完善履职工作机制,不断提高议政建言的质量和水平;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鼓励广大会员投身创新发展,在履职实践中发挥大团结大联合的作用,为山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强大力量。

张江汀说,民进山东省委会成立30年来,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在民进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省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中共十八大以来,全省民进各级组织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他希望全省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开拓前进,不断开创民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山东省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

栾新代表民进山东省委会致词。她指出,30年来,山东民进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山东发展而接续奋斗;始终坚持务实创新,固本强基,全力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建设;始终关注民生,服务社会,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伟大实践。栾新表示,山东民进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为全省553名“入会30年以上老会员”颁发荣誉证书,王君瑞等22名老会员代表上台领奖。

与会人员欣赏了由全省民进各地组织和会员参与的文艺演出。山东民进会员们为表达对组织的热爱之情和心中的喜悦,精心准备了14个节目向民进山东省委成立30周年献礼!

纪念大会前,山东民进举办了纪念民进山东省委会成立三十周年书画笔会和老会员座谈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山东省 省委 庆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