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蒋作君闫小培会见中华全球洪门联盟访问团

2019年04月24日 15:51 | 来源:致公党中央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4月22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了以刘会进总会长为团长的中华全球洪门联盟访问团。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主持会见。

蒋作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蒋作君向访问团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上以及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全面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两岸关系的发展历程,深刻昭示了两岸关系发展的历史大势,提出了“一国两制”台湾方案,引起了海峡两岸的高度关注和热烈反响。蒋作君还介绍了中国大陆发展建设的成就,特别是精准扶贫、脱贫攻坚的成果,以及中国致公党发挥侨海特色,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的情况。

蒋作君对中华全球洪门联盟多年以来对中国致公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中华全球洪门联盟多年来在刘会进总会长的带领下始终坚持反对台“独”、推进两岸民间交流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赞赏。他希望中华全球洪门联盟能够继续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陆惠台政策,进一步加强与致公党的往来与联系,坚持“3+X”的交流模式,即在海峡两岸中华武术论坛、海峡科技论坛、海峡论坛·致公恳谈会三大平台基础上,努力探索新的交流渠道,持续推进两岸多领域民间交流,深化两岸融合发展。

座谈会现场

刘会进对蒋作君常务副主席和闫小培副主席的会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中华全球洪门联盟与中国致公党交往的历史,介绍了岛内洪门沿革情况。刘会进说,国家要强盛,两岸必须完全统一。他表示将带领中华全球洪门联盟继续秉持忠义爱国的优良传统,积极推动洪门改革,推进洪门向国际化、企业化、公益化转型,为进一步推进两岸民间文化交流、推动两岸和平统一做出不懈努力。

联络部副部长赵晓萍参加会见。

蒋作君、闫小培与中华全球洪门联盟访问团合影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洪门 中华 致公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