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杨震率队走访生态环境​部

2019年04月24日 15:58 | 作者:曲超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图片.png

2019年4月17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杨震率队走访生态环境部,并就2019年农工党中央涉及生态环境方面的参政议政课题及开展“国家碧海保护行动计划”(“海十条”)联合调研等工作与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庄国泰等领导座谈。

图片.png

杨震向生态环境部长期以来对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农工党是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生态环境为主要联系界别的参政党,在“美丽中国”建设过程中,农工党积极发挥界别优势,通过向中共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报送建议专报,助推了国家“气十条”、“水十条”和“土十条”的制定与实施。为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报告“坚持陆海统筹,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的要求,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标志性战役,农工党中央将推动制定“海十条”作为2019年建言资政的重点任务,在全国两会期间提交了相关提案,并将这项工作列入农工党中央2019年重点调研课题,希望能与生态环境部加强合作,择期开展联合调研,推动“海十条”的早日出台。

座谈会上,庄国泰及生态环境部海洋司、监测司、执法局负责同志向杨震一行介绍了农工党中央“海十条”提案办理情况,当前我国海洋环境保护工作的现状、存在的突出问题与明显短板以及启动“海十条”的有关考虑。同时,庄国泰也感谢农工党中央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双方继续探索合作形式,共同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

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王素芳及参政议政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曲超)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生态环境 农工党中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