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国际一流老年宜居环境”调研课题开题会暨情况通报会

2019年04月24日 17: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 谢靓)4月15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国际一流老年宜居环境”调研课题开题会暨情况通报会。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于鲁明出席并讲话。农工党中央研究室主任郭洪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出席会议。会议由李亚兰主持。

于鲁明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的决策部署,做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相关工作。新时代发展老龄事业和老龄产业就要站在新时代的高度,探索建立符合首都本质特征的老龄事业、产业发展道路,切实将养老问题解决好。

于鲁明强调,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求我们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医疗服务,要求不断完善养老服务切实解决民生保障问题,要求深层次地梳理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队伍建设。下一步,农工党市委应在扎实调研的基础上,发挥专家学者队伍的智力优势,为市委市政度决策提供参考,助力建设国际一流老年宜居环境。

会上,北京市民政局养老工作处副处长周洪敬、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老年与妇幼健康服务处副处长吴娅、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处副处长杨菁分别通报相关情况。相关课题组成员约40人参会。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农工党 调研 课题 北京市委 召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