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东省统战信息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2019年04月25日 17:5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4月23日,山东省统战信息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强主持并讲话。

赵强强调,信息工作是统战部门的基本职能,是统战工作水平的综合反映和直接体现。各级统战部门和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信息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摆上重要位置,着力加强和改进统战信息工作。要加强信息工作经费保障,加大教育培训力度,不断提升信息员队伍素质。要进一步提升信息质量,增强信息时效性、创新性和影响力。要健全完善信息工作考评机制,充分调动各方面做好信息工作的积极性,不断开创全省统战信息工作新局面。

会议通报了近期信息采用情况,济南、青岛、东营、潍坊、临沂市委统战部和致公党省委作交流发言。各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直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省委统战部机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山东省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信息 工作 统战 山东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