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四川省委统战部赴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年04月25日 17:5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bf816b87-8d6b-4428-b6b3-2126323a095a.jpg

为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按照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运用各级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要求和省直统战系统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4月22日下午,四川省委统战部机关纪委组织部机关及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赴省法纪教育基地——锦江监狱参观学习,零距离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在工作人员解说引导下,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省法纪教育基地展厅认真观摩丰富的法纪教育实物、图片和声像资料,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学习,大家对廉政文化建设有了充分了解,对公职人员的犯罪典型案例有了深刻认识,党纪国法威严不容侵犯,违纪违法代价惨痛、震撼强烈、教训深刻,进一步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9ce50c40-37d9-482e-bae6-8443f728d08f.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工作和幸福生活,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持秉公用权,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监督,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下一步,省委统战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四川统战工作新局面、助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证。

部领导、厅级干部和部机关、直属单位近50名领导干部参加此次警示教育活动。

(四川省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教育 省委 统战部 法纪 警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