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共建一带一路开创美好未来>连线全球>大家谈 大家谈

云端绘丝路 两翼联八方

马克·弗鲁德

2019年04月25日 20:03 | 作者:张春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3日电(记者 张春莉)4月的新西兰水草丰茂,随着中新旅游年拉开帷幕,国内游客向往着到酒庄品一杯甘醇的葡萄酒,或到绵羊农场体验纯正的新西兰风情。

据统计,每年中国有超过40万游客踏访新西兰,入境的新西兰游客最近也突破了10万大关。中国新西兰关系促进委员会“一带一路”框架顾问、奥克兰国际机场负责人马克·弗鲁德表示:“作为南太平洋上重要的空中‘一带一路’枢纽,奥克兰机场期待开通更多直飞中国的航线。”

一条条国际航线开通,一份份国际航空合作协议签署,一个个民航技术交流合作项目落地……“一带一路”倡议提出近6年来,民航依靠自身的国际化属性,为“一带一路”建设创造更多机遇,传递更多情谊,留下更多故事。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