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特朗普敦促欧佩克降低油价致原油期货价格收跌

2019年04月27日 14:0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华盛顿4月26日电(记者许缘)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26日致电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要求其采取行动降低油价。受此影响,当天国际原油期货价格收跌。

据悉,特朗普是在去往印第安纳波利斯参加全国步枪协会活动途中作出上述表示的。油价随后应声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91美元,收于每桶63.30美元,跌幅为2.93%。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20美元,收于每桶72.15美元,跌幅为2.96%。

22日,美国宣布将不再给予部分国家和地区进口伊朗石油的制裁豁免,以全面禁止伊朗石油出口。分析人士表示,地缘政治因素将是未来影响油价走势的主要因素,国际油价预计将持续波动。

编辑:曾珂

关键词:特朗普敦促欧佩克降低油价致原油期货价格收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