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天水市甘谷县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座谈会

2019年04月28日 16:20 | 作者:王聪 王孝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水4月28日电(记者 王聪  王孝通)4月26日,在前期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甘谷县政协召开健康扶贫惠民政策落实情况民主评议座谈会。县政协主席马骥,县政府副县长李萍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董成斌主持会议。县上相关部门和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天水

图为甘谷县政协召开健康扶贫惠民政策落实情况民主评议座谈会现场

会上,县卫健局、县医保局等相关部门就健康扶贫惠民政策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参与评议的市县政协委员评议发言、议政建言,充分肯定了落实健康扶贫惠民政策所取得的显著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推动各项健康扶贫惠民政策落地见效提出了意见建议;有关单位根据综合评价意见作回应说明,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甘谷县 民主评议 天水市 政协 马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