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兰州西固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2019年04月28日 16:33 | 作者:王聪 曾立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兰州4月28日电(记者 王聪 曾立玺)4月 26 日,兰州市西固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固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及《西固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西固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区政协委员、甘肃华宇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多寿当选为会长。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宗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炜出席会议。

兰州会议

图为兰州市西固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现场

据悉,西固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全省首个区(县)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目前共有会员60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主要包括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社会组织和中介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联谊会的成立,对广大新阶层人士来说,又多了一个联谊交友的渠道和发挥作用的平台,将推动全区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兰州 西固区 联谊会 社会阶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