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信阳全国自行车公开赛落幕

2019年04月28日 21:03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郑州4月28日电  2019信阳第11届全国自行车公开赛28日在河南省信阳市鸡公山落下帷幕。本次赛事为期两天,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选手。

当天在鸡公山文化科技动漫产业园内进行的是山地越野赛。赛前,当地下了一场大雨,增加了比赛难度。赛道全长4.6公里,平均宽度2米,以沙石路面为主,是一条业余和专业相结合、兼顾速度和耐力的标准赛道。其中,男子A组骑行四圈,女子组和男子B组则是两圈。最终,经过近一个小时的争夺,贵州省山地自行车队的余光伟和以个人名义参赛的何冲分获男子A组、女子组冠军,男子B组的金牌归属云南大理唐朝车队的陈湘源。

27日在光山县进行的则是公路绕圈赛,光山有着“北国江南,智慧之乡”的美誉。赛道从光山第二高级中学分校出发,途经司马光故里和大苏山国家森林公园等风景名胜,单圈距离22公里,沿途风光秀美。代表泰山瑞豹中国车队出战的孔文生斩获竞争最为激烈的男子A组的冠军头衔,骑记女子力量车队的洪赛楠摘得女子组桂冠。

信阳全国自行车公开赛由河南省体育局、信阳市人民政府和深圳市天珺体育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自行车 信阳 全国 公开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