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中央科技医卫委员会赴深圳调研

2019年04月30日 15:54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4月22日至23日,民进中央科技医卫委员会围绕“创新驱动发展”主题,赴深圳开展调研。


4月22日至23日,民进中央科技医卫委员会围绕“创新驱动发展”主题,赴深圳开展调研。调研组成员包括民进中央科技医卫委员会主任黄卫东,副主任方中华、游锡火、张凤,委员林润华、张希军。民进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深圳市委会主委陈倩雯,深圳市委会秘书长卓伟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围绕营造良好创新环境、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和动力、推动企科教合作、加强核心技术攻关、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等问题,赴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研发团队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在推动科技创新方面的做法、面临的问题

23日下午,调研组一行与深圳市科创委进行座谈交流。深圳市科创委主任、民进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梁永生参加座谈会,并就调研组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沟通交流。调研组对深圳市营造良好创新环境、加大企业创新扶持力度、重视创新人才和队伍建设等做法高度赞赏,提出加强核心技术、基础技术研究,全社会齐心协力重视创新,加强对民营企业的技术、资金、人才、政策引导等建议。

据悉,今年民进中央科技医卫委员会将重点围绕“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问题进行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政策建议,为民进中央履行参政议政基本职能提供参考。

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科技医卫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姚立迎参加了调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创新 民进 调研 科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