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国会委员会将就波音737 MAX客机问题举行听证会

2019年05月02日 12:1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会的交通运输及基础建设委员会将在5月15日召开有关波音737 MAX客机的安全问题,以及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对该款客机的“准飞”审核过程的听证会。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3月27日,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停放在号称“飞机坟场”的维克多维尔机场。

知情人士透露,航管局官员已和上述国会委员会成员举行了简报会。据悉,即将召开的听证会将着重在“波音737 MAX的状态”问题。

两架波音MAX 737客机在不到半年内相继失事后,MAX客机软件在空难中所扮演的角色受到关注,MAX客机也因此被令停飞。

4月29日,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米伦伯格出席了2019年度股东大会,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自两架737 MAX喷气式飞机在五个月内接连失事后,这是他首次公开面对股东和媒体。

会上,他多次重申,飞机软件系统的设计没有缺陷。

编辑:曾珂

关键词:美国国会委员会将就波音737 MAX客机问题举行听证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