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从黑到粉 波黑媒体为球员坐过山车

2019年05月03日 10:39 | 作者:张修智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萨拉热窝5月2日电(记者 张修智)中国球迷似曾相似的场面,在2日晚的欧罗巴联赛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重现。波黑媒体在这90分钟内展现了“变脸”。

在这场英超阿森纳队3:1战胜西甲巴伦西亚队的比赛中,由于阿森纳左后卫科拉西纳茨来自波黑,波黑媒体分外关注。

比赛开始不到半小时,波黑《解放报》就发出一条消息,题为“‘燃烧’的推特:比赛刚开始阿森纳粉丝就吐槽咱的球员”。消息说,比赛开始不到10分钟,科拉西纳茨出现两次误传,推特上的阿森纳粉丝一下就炸了锅,纷纷口出恶言,有的说科拉西纳茨是废物点心,有的叫科拉西纳茨卷铺盖走人。消息还附有推特上阿森纳粉丝吐槽的截屏图。这条消息的压题图片是回首斜视、神情哀怨的科拉西纳茨,行文语气也是一派忧心忡忡。

比赛还有几分钟就要结束、阿森纳以3:1锁定胜局时,该报网站又推出一条消息,宣告阿森纳即将取胜。这回,题图画风一改,是科拉西纳茨双膝着地、握拳庆祝的喜人形象。

波黑发行量最大的报纸《阿瓦兹》的网站始终在直播比赛全程,比赛结束后,该报与《解放报》一样,都强调科拉西纳茨打满了这场阿森纳取胜的全场比赛。

科拉西纳茨出生于1993年,2017年6月加盟阿森纳队。(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波黑 阿森 森纳 拉西 纳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