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欧美同学会召开纪念“百年五四”主题座谈会

2019年05月06日 17:31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孙金诚)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5月5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举行“弘扬五四精神,书写报国新篇”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座谈会上,14位青年代表14个国别分会、2位青年代表欧美同学会机关作了发言,他们或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体会,或谈如何促进欧美同学会事业发展,或谈事业与人生感想,从不同侧面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心得收获。

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表示,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广大青年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他希望青年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总书记对五四运动的深刻论述,通过学原文,悟原理,把对五四运动的认识统一到总书记的讲话上来;传承好欧美同学会先辈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把自己的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壮阔奋斗之中;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五四精神再启航,发挥好留学人员群体的作用,为留学人员事业不断增光添彩。

欧美同学会各国别分会青年会员和工作机构全体人员等100余人参加座谈会。欧美同学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程洪明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纪念 五四 欧美同学会 召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