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球迷涉嫌种族主义行为 第戎被缓期扣除联赛积分

2019年05月10日 10:03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巴黎5月9日电 针对此前法甲联赛第戎主场迎战亚眠比赛中出现的第戎球迷涉嫌种族主义行为,法国职业足球联盟纪律委员会9日决定,扣除第戎队一个联赛积分,该处罚非立即执行,而是根据未来情况来定。

在4月12日进行的法甲第32轮中,第戎与亚眠0:0握手言和。比赛进行到下半场,亚眠队长古阿诺受到第戎激进球迷种族主义言语攻击,难以忍受的他选择离场,双方球员陆续走到场边,比赛中断了五分钟。此后经过主裁判沟通协调,双方球员返回场地踢完了余下时间的比赛。涉事球迷被锁定后遭警方逮捕。

法国职业足球联盟随后对此事件展开调查,最终对第戎做出扣除一个联赛积分、缓期执行的决定。如第戎主场再出现类似状况,扣除联赛积分的处罚就将立即执行。

目前第戎队在法甲积分榜上排在倒数第二,联赛还剩三轮,他们的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第戎 联赛 球迷 扣除 积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