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女孩玩水上滑梯后因过度兴奋 心脏骤停身亡

2019年05月10日 16:4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10日报道,一名10岁的美国女孩在一水上乐园玩完刺激的水上滑梯后,竟因过度兴奋导致心脏骤停,最终不幸身亡。

据报道,该女孩名叫艾森比斯(London Eisenbeis),为了达到能够玩这个水上滑梯的身高,她等了有足足两年。在玩滑水梯前,她还兴奋地拍下视频。

然而,这个水上滑梯对她的心脏似乎过于刺激了,滑完后她直接瘫倒在地不省人事。尽管医院全力抢救治疗,艾森比斯还是在9天后离开了人世。

艾森比斯的爸爸悲痛地对记者说:“我最后一次见到她,她在滑梯的入口处朝我微笑,还竖起大拇指。”

据报道,艾森比斯患有未被诊断出的心率失调症,并且该水上乐园没有配备应急用的心脏起搏器,导致她错过了黄金抢救时间。

目前,艾森比斯的父母已经就此起诉该水上乐园。据悉,美国大部分游乐园会在刺激项目边配备应急医疗装置,以防紧急情况发生。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水上 滑梯 心脏 美国 女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