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国多省份企业参展第二届柬埔寨国际贸易博览会

2019年05月10日 16:59 | 作者:黄耀辉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社金边5月10日电 (记者 黄耀辉)为期三天的第二届柬埔寨国际贸易博览会10日在金边开幕,来自中国20个省市区的企业及国际知名企业参展。

柬埔寨商业部国务秘书Sam Sereirath,“一带一路”全球商会联盟会长张铁军,湖南省贸促会、湖南国际商会代表刘霞等近千嘉宾出席开幕式。

柬埔寨旺尼集团董事长王丽萍向中新社记者介绍称,本届柬埔寨国际贸易博览会是继去年首次成功举办后,第二次为柬埔寨与世界各国商家搭建的互相交流、互通有无的国际平台。

王丽萍介绍说,本次展馆面积5000平方米,共有168家世界各国企业参展,其中包括中国北京、湖南、山东、浙江、广东等20个省区市的企业,涉及工业、农业、服装鞋帽、食品、建筑材料、机电设备等领域。

Sam Sereirath表示,柬埔寨政府正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越来越多中资企业来投资发展。据其介绍,去年柬中双边贸易额达到73.9亿美元。

刘霞表示,本次随团参展的圣保罗地板、道衍贸易、中南神箭、金码智能等湖南企业,都是在柬埔寨及其周边国家已有投资或有投资意向的企业,涉及先进制造业、农产品、木业等产业,科技含量高。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企业 柬埔寨 参展 国际贸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