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穆勒下周就“通俄门”作证?美众院司法委员会否认

2019年05月11日 13:58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5月10日,美国众院司法委员会主席纳德勒(Jerry Nadler)表示,穆勒将不会出现在公众面前。尽管外界一直有人猜测“通俄门”特检官下周能出面作证。

据报道,来自纽约的民主党人告诉记者,该委员会仍在与司法部就穆勒听证问题进行协商,但他预计,特检官最终会出面作证。纳德勒称:“到时候他总要来的。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们会传唤他。”众院司法委员会原本希望穆勒能在5月15日公开作证。

自400多页的穆勒“通俄门”报告发布以来,该委员会一直在就未删节版报告,及“通俄门”相关证据和证人证词同白宫和司法部“讨价还价”。

该委员会8日投票决定,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拒绝遵守传票、交出完整版报告,是蔑视国会行为。在投票进行之前,白宫宣布,将对该文件动用总统行政特权。

与此同时,众议院司法委员会还向前白宫律师麦克加恩(Don McGahn)发出传票,他是穆勒报告中的核心人物,委员会要求麦克加恩交出与调查有关的文件。但前白宫律师没有响应传票,白宫已经指示他不要理会众院司法委员会的要求。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穆勒 司法 通俄门 作证 众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