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巴基斯坦瓜达尔市一酒店遇袭事件已致3死3伤

2019年05月12日 18:31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伊斯兰堡5月12日电(记者蒋超)巴基斯坦警方12日表示,11日发生在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瓜达尔市一家酒店的袭击事件已造成3人死亡、3人受伤,4名武装分子已全部被击毙。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瓜达尔警方高级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事发时武装分子身着巴安全部队人员服装发动袭击,死者包括2名酒店警卫和1名安全部队人员。

俾路支省内政部长米尔·齐亚·朗高说,事发时酒店中没有外国人。

3名武装分子11日企图闯入瓜达尔市一家酒店,遭警卫人员拦截后向警卫人员开火,随后安全部队将酒店封锁。

被巴基斯坦政府取缔的恐怖组织“俾路支解放军”当天通过社交媒体宣称制造此次袭击。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12日发表声明谴责这起袭击事件,表示“巴国家及安全部队将击败恐怖分子,政府决不会允许他们的阴谋得逞”。

事发酒店位于瓜达尔港西湾以南一山顶处,当地通往酒店的山路沿途设有多道军方安检岗,日常安保极为严格。(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酒店 巴基斯坦 瓜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