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海南、福建民建联合举办圆桌会议共话自贸区(港)营商环境建设

2019年05月12日 21:57 | 作者:陈启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海口5月7日电(记者 陈启杰5月6日,由民建海南省委会和民建福建省委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之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圆桌会议在海口召开。海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海南省委会主委蒙晓灵,民建福建省委会主委、福建省中华职教社主任吴志明,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海南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郭全茂,中共海南省委深改办(自贸办)副主任朱炼,民建中央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反垄断委员会专家咨询组成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黄勇等领导嘉宾共50多人出席会议。

1

为了落实民建中央、中共海南省委的部署,民建海南省委与民建福建省委共同举办本次圆桌会议,旨在探索资源整合共享、调研两地合作、成果互通共用的参政议政新机制,积极参与民建中央重点专题调研,助推营商环境建设。

两地会员围绕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聚焦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就国内外优化营商环境的经验、海南营商环境建设存在的问题、企业面临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索,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陈启杰)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民建 环境 营商 建设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