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120部作品入围第四届全国卫生健康微电影节

2019年05月14日 10:23 | 作者:张昊华 | 来源:健康报
分享到: 

(记者张昊华)第四届全国卫生健康微电影征集活动入围作品5月13日出炉。经过初评小组层层筛选,共有120部作品脱颖而出(入围名单详见“健康报文化频道”微信公众号)。即日起,征集到的部分优秀影片将在“健康报文化频道”微信公众号上陆续展播。组委会随后将邀请卫生健康行业、文艺界等相关领域的权威专家对入围作品进行终评,最终的获奖名单将在今年6月15日举办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2018年11月,由健康报社主办、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承办、康弘药业协办的第四届全国卫生健康微电影征集活动启动。截至目前,健康中国App(官方版)活动平台已征集到包括剧情片、纪录片、公益片、科普片、短视频等类别的作品900余部。

健康报社从2014年12月组织开展“寻找我们的微电影”活动,已于2016年、2017年、2018年连续3年成功举办了全国卫生健康行业微电影节。活动得到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中国医院协会医院文化专业委员会等大力支持。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健康 作品 卫生 入围 全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