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天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会同市政府办公厅走访提案承办单位沟通提案办理情况

2019年05月14日 10:52 | 作者:张原 李宁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5月14日电(记者 张原 李宁馨)5月8日至9日,天津市政协由尚斌义副主席带队,提案委会同市政府办公厅走访市民政局、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委员会、文化和旅游局,征求提案承办单位对提高提案质量工作的意见建议。

天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会同市政府办公厅走访提案承办单位沟通提案办理情况

尚斌义向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近年来对政协提案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各承办单位认真落实办理责任,完善工作制度机制,创新办理方法,提案办理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办理提案是党委和政府及各部门了解社情民意、科学民主决策、改进自身工作的重要途径,各承办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和改进办理工作,提高办理质量,努力把每一件提案办好、办实、办到位,充分发挥政协提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积极作用。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提案 办理 市政府 承办 天津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