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兰州市政协专题督办重点提案

2019年05月14日 11:19 | 作者:解娅莉 王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5月8日,兰州市政协副主席姜晓红带领政协委员,对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确定的《关于深化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的提案》进行专题督办。

督办组来到兰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和市大数据管理局,了解全市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加强信息共享、优化政务流程、解决难点问题、引领政务服务创新改革等方面的探索实践和存在的问题。

委员们建议,政务服务要在“一网通办”、“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等方面大胆改革,构建方便快捷、公平普惠、优质高效的网上政务服务体系。要进一步完善协同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联通数据孤岛,构建管控体系;积极推进帮办代办服务,推动政务服务向“两微一端”等延伸拓展,为群众提供多样性、多渠道、便利化服务。

(解娅莉   王聪)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政务 服务 兰州市 市政协 督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