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巴彦淖尔市政协经济委员会调研农村牧区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2019年05月15日 15:19 | 作者:常歌 杨军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巴彦淖尔5月15日电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调研组深入乌拉特前旗、乌拉特中旗,调研农村牧区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档案资料及清产核资报表等方式,细致了解了农村牧区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清产核资数据上报情况和资金到位及使用等情况。

调研组提出,当前巴彦淖尔市改革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专业人员配备、工作经费保障、工作进度调度等工作,明确工作任务要求,精心研究谋划。

巴彦淖尔市政协副主席恩和吉日格拉表示,要坚持思想不松、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全力推进改革工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改革任务。(常歌 杨军)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工作 调研 情况 巴彦淖尔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