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政协调研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2019年05月15日 16:18 | 作者:常歌 白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乌海5月15日电 5月14日,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政协组织调研组深入海南区调研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组来到科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农药中间体项目现场,听取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建议,重点项目建设要做好规划,画好新旧动能转换的“规划图”和产业发展的“施工图”,推动传统产业提档升级;要解放思想,优化服务,加强协调,形成合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当好项目建设的“服务生”;要严把施工质量关,既注重加快施工进度,也要提高施工质量,确保施工安全,努力打造精品工程。

乌海市政协副主席王华峰表示,市政协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把好事办好、难事办通。(常歌  白彬)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调研 市政协 乌海市 协调 重点项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