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天津红桥区政协学习文明条例 倡导文明行为

2019年05月19日 19:50 | 作者:张原李宁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为倡导文明行为,传播文明理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17日上午,天津红桥区政协组织委员机关全体干部参观《践行文明条例 倡导文明行为》主题漫画作品展。

天津红桥区政协学习文明条例 倡导文明行为

此次展出的漫画作品,内容丰富、立意新颖、通俗易懂,以漫画手绘的形式解读宣传条例,既歌颂赞扬了生活中的文明典型,又入木三分地批判了当今社会上存在的不正之风。在展览现场,大家认真观看漫画,用心领会诙谐幽默的漫画背后所映射出的深刻寓意,边观看边交流体会,引起思想共鸣。大家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对文明条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强化文明意识,努力提升自身文明素养,抵制各种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条例的践行者、倡导者、监督者,为打造绿色城区、建设美丽红桥贡献力量。(张原李宁馨)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文明 条例 天津 红桥区 区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