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青海集中力量打击骗保

2019年05月20日 12:28 | 来源:健康报
分享到: 

记者高列近日从青海省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会议上获悉,从4月起,该省将开展为期8个月的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治理工作,在对辖区内所有定点医药机构进行全面排查的基础上,选择1项~2项作为专项治理重点,进一步核实违法违规行为,从严从速予以处理。

据了解,青海省各地将整合各方资源,集中力量,逐一排查辖区内所有医保定点医药机构违约违规违法行为。在此基础上,结合智能监控筛查疑点、投诉举报线索、日常审核等情况,认真梳理本地区突出问题,以此为重点,集中力量迅速予以查处。同时,对参保患者就医行为和医保经办机构履职尽责情况也将进行检查。省医疗保障局将在年内适时组织开展交叉检查,按照每个市州不少于2个县、每个县不少于3个定点医药机构开展复查。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集中力量 打击 青海 骗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