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国维和工兵承建南苏丹重要补给线道路工程开工

2019年05月23日 18:35 | 作者:贾方文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南苏丹瓦乌5月22日电(贾方文)由中国第九批赴南苏丹维和工兵分队承建的“瓦乌-阿维尔”补给线道路工程22日在南苏丹瓦乌举行开工仪式。

瓦乌市阿亚特镇镇长开普勒在开工仪式上说,“瓦乌-阿维尔”补给线道路通车后不仅能够为沿线居民出行提供便利,还将对“芒果之城”阿维尔的芒果外销产生极大助推作用。因此,“瓦乌-阿维尔”补给线道路是一条发展之路、致富之路,更是一条梦想之路。

维和工兵分队参谋长仇友才表示,补给线道路建设将为南苏丹人民带来更多福祉,推动南苏丹和平与发展。

“瓦乌-阿维尔”补给线道路全长143公里,是南苏丹一条重要交通线。由于路况极其简陋,加之常年车辆碾压和雨水冲刷,部分路段沟壑纵横难以通行,严重影响正常交通运输,制约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苏丹 补给线 线道 道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