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云南省委会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2019年05月24日 15:52 | 作者:吕金平 李茜茜 陈姝颐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民建云南省委会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吃透政策 享受红利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吕金平 实习记者 李茜茜 通讯员 陈姝颐)民建云南省委会以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为2019年参政议政切入点,在全省部分州市开展民营企业大调研活动。近日,民建云南省委会调研组到玉溪市就优化发展环境,激发民营企业发展活力等内容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多家民建会员企业。在与民建会员企业家代表开展座谈时,调研组了解到,当前民营企业主要存在融资难、融资贵,国家扶持政策落地慢、执行变样、针对性不强,企业管理水平不高、抗风险能力弱等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建议,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学习并吃透与企业紧密相关的政策,享受到政策红利;要依法依规经营,扎实练好企业内功;从法律层面进一步强化民营企业地位;建议修改银行经营机构绩效考核机制,赋予基层银行贷款审批权限,延长贷款期限,缓解企业融资压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民营企业 民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