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携2000政务号入驻 贵州省委网信办与抖音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05月27日 13:29 | 作者:王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

日前,在2019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贵州省委网信办与抖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贵州省2000家政务新媒体将集体入驻抖音,贵州也成为首个政务新媒体矩阵全部入驻抖音的省份。

根据协议,贵州省委网信办将充分运用抖音短视频平台,借助抖音的传播优势和品牌影响,全方位展示贵州社会、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内容信息,力争广泛地、创新地传播贵州发展好声音、展示贵州发展新形象,凝聚贵州发展正能量。

抖音与贵州早已有过多次合作。贵州省荔波县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此前抖音公益部门为荔波策划了“荔波DOU是好风光”抖音挑战赛,持续引导用户拍摄短视频,宣传荔波好风光。今年“五一”小长假前,“荔波DOU是好风光”挑战赛在抖音播放量突破2亿。“五一”小长假期间,荔波迎来逾50万游客“打卡”,同比增长65.98%,旅游综合收入50190万元,同比增长68.11%。

字节跳动政务号合作总经理李琳表示,抖音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贵州发展。她介绍,此前抖音的兄弟产品今日头条,在贵州推广了“山货上头条”扶贫公益项目,助力贵州生态特色农产品实现在线销售,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

李琳表示,未来抖音与今日头条将利用平台优势,向更多用户推介贵州优良自然生态和优质特色农产品,更好地推动多彩贵州“黔货出山”“风行天下”。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抖音 贵州 贵州省 政务 合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