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西省政协召开常委会议 ​ 传达践行汪洋主席在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重要讲话

2019年05月27日 20:53 | 作者:武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5月27日电(记者 武珍)“我们学习贯彻汪洋主席讲话精神,要在把握定位上坚定不移。政协工作是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是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是化解矛盾、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我们要按照汪洋主席要求做到‘三个明确’,其一是明确主要工作是协商,其二是明确主要工作方式是‘搭台’,其三是明确工作主旨是双向发力。专门协商机构既是政协行政、定位、职能的承载平台,同时彰显了其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在山西省政协5月24日组织召开的常委会议上,省政协主席李佳就践行汪洋主席在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重要讲话进行部署。

山西省政协召开常委会

李佳要求,省政协系统要致力紧扣23项履职重点,强化在协商活动中提振交流互动;强化政协智库建设,目前已初步呈现出全面启动、探索推进的态势,致力形成政协系统内部智库资源互促共进、协同攻关、服务党政的格局;强化政协云平台建设,推进政协真正迈入委员掌上履职新时代;强化经常性工作的改进,引导委员着力打造履职精品,致力进一步形成上下联动的整体合力,开创省政协全局工作新局面,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山西省政协 常委会 ​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