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江西省宜春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5月27日 20:56 | 作者:王磊 汪双林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宜春5月27日电 5月27日下午,江西省宜春市政协召开四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江西省宜春市召开主席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时隔三年再次亲临江西视察指导,充分体现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缅怀,体现了对老区人民的真情大爱,体现了对江西工作的高度肯定和对江西发展的殷切期望,是新时代江西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在全市政协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从五个方面对江西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总书记关心关怀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精神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尤其要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江西要“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的更高要求,以及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用视察江西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贯彻视察江西精神转化为履职实际行动,重点聚焦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等课题开展协商建言,为推动宜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献计出力。围绕开展部门评议、委派民主监督员等工作集中发力,着力改善和优化发展环境。凝聚力量打好脱贫攻坚战,倾力为困难群体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促进民生保障与改善。(王磊 汪双林)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宜春市政协 主席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