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中央调研组赴广东珠海调研

推动横琴新区更好开发开放

2019年05月28日 16:05 | 作者:陈元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珠海讯 5月21日至23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率民革中央调研组赴广东珠海,就“优化拓展横琴‘分线管理’政策”进行专题调研,财政部、海关总署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程萍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与珠海市、横琴新区相关单位及拱北海关、珠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有关同志进行座谈。张伯军对珠海市在推进横琴新区开发开放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往纵深推进,特别是在中美贸易摩擦形势不断严峻的大背景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横琴开发开放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深化横琴改革开放和创新的步伐。推动横琴新区更好地开发开放是民革中央近年来重点关注的课题,此次调研后,民革中央将对相关内容进行梳理,力争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为推动横琴开发开放,助力澳门经济多元化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横琴新区规划馆、港珠澳大桥等。调研期间,张伯军一行还考察了民革珠海市委会民革党员之家,并与民革珠海市委会党员代表座谈交流。(陈元)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民革中央 珠海 横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