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国家能源局副局长一行走访民革中央

2019年05月28日 16:51 | 作者:周福志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北京讯 5月24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了国家能源局副局长綦成元一行,双方就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就《关于当前我国能源供给侧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建议》的重要批示,以及能源领域改革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赵辰昕参加座谈。

张伯军对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长期以来给予民革中央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我国能源领域改革持续深入开展,重大举措相继出台,取得了显著成效。民革中央长期高度关注能源领域改革。此次交流座谈,不仅是落实中央领导同志批示精神,推动有关工作开展,也是民革中央开展能源领域参政议政工作的一次推动。民革中央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国家能源局的交流合作,联合开展调研、研讨等活动,共同推动能源改革发展。

綦成元感谢民革中央对我国能源改革发展的长期关注。他表示,民革中央关于能源供给侧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建议高度契合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意见建议中肯,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国家能源局将认真落实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研究吸收相关建议,并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推动能源供给侧改革。

国家能源局、民革中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记者周福志)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中央 国家 改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