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勇士球星杜兰特确定将缺席总决赛首战

2019年05月28日 18:00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华盛顿5月27日电 NBA金州勇士队主帅科尔27日在接受采访时称,球队前锋凯文·杜兰特因腿伤未愈确定缺席总决赛第一场比赛。

在勇士对阵休斯敦火箭队的西部半决赛第五场比赛中,杜兰特不慎右腿受伤并错过了之后的比赛。不过勇士此后依然在第六场赢下与火箭的系列赛,并横扫波特兰开拓者闯进总决赛。

“KD(杜兰特)将不会在总决赛首战出场。”科尔在27日的球队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会继续观察情况,总决赛的比赛间隔时间比较长,这对于我们来说有所帮助。”

科尔称目前尚未决定是否让杜兰特和队伍一起前往多伦多,他表示,杜兰特目前已经开始做一些投篮练习,但是并没有进行全负荷训练。

此外,在季后赛首轮对阵洛杉矶快船队的比赛中受伤的球队中锋考辛斯目前仍未确定能否在总决赛首战出场。(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杜兰 总决赛 勇士 首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