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新纪元与ASIS在慕尼黑举行的四川-巴伐利亚州经贸合作会上签约

2019年05月29日 11:34 | 作者:周白宇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5月29日电 近日,"四川-巴伐利亚州经贸合作交流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德国慕尼黑举行,四川省省委书记彭清华、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慕尼黑总领事张越、广元市市委书记王菲、四川省商务厅厅长刘欣及德国巴伐利亚州第一副议长卡尔·弗雷勒等中德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22222222222

四川新纪元电动汽车动力总成有限公司(下简称新纪元公司)与德国ASIS(下简称ASIS公司)等公司在本次经贸合作会上正式签约,新纪元公司董事长赵子雄、ASIS公司董事长汉斯·尤尔根签署并交换协议。本次签约在2018年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合作细则,双方将在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迎接智能化发展新机遇,并对未来在中国成立中德合资企业达成共识。

中德是合作共赢的示范者、中欧关系的引领者。2018年中德双边货物贸易额达1993亿欧元,中国连续三年成为德国在全球最大的贸易伙伴。每天往返于中国和欧盟之间的15亿美元商品中,近1/3属于中德,国际班列货运量以每年20%以上的速度持续增长。德国是四川在欧盟最大的投资来源国,也是四川重要的贸易伙伴,随着四川与德国高层互动、企业交流和民间交往的日益加深,川德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也迈上了新的台阶。(周白宇)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四川 签约 新纪元 asi 慕尼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