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英首相热门继任人选约翰逊为竞选造势 承诺如期脱欧

2019年06月04日 08:2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于6月7日辞去党首职位,热门继任人选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3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首条竞选宣传片,再次承诺若当选党魁及接任首相,不论是否有脱欧协议,都会确保英国于10月31日如期脱欧。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片:鲍里斯·约翰逊。

据报道,约翰逊在宣传片中大打“亲民牌”,他走访民居与民众交谈,除了承诺会让英国于10月31日离开欧盟外,也指自己会团结被脱欧问题分化的社会。

他还谈到减税和增加在基建、教育、医疗及环境方面的投资,同时承诺支持为社会带来财富的企业。

据悉,目前已有13名保守党成员宣布竞逐党魁,另一热门人选侯俊伟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访问时,则指无协议脱欧只是极端情况下的手段,他相信自己可以在10月31日前,为英国带来更好的协议。

编辑:曾珂

关键词:英首相热门继任人选约翰逊为竞选造势 承诺如期脱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