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推荐 推荐

移民局:启用新版外国人签证、团体签证和居留许可等3类证件

2019年06月04日 14:12 | 来源:移民局网站
分享到: 

国家移民管理局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外国人签证和居留许可的签发查验效率,增强证件防伪性能,国家移民管理局决定启用新版外国人签证、团体签证和居留许可等3类证件。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自2019年6月1日起,全国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开始签发新版外国人签证、团体签证和居留许可,同时停止签发现行版本签证、经济特区旅游签证、团体签证和外国人居留许可。经济特区旅游签证业务使用新版签证制作签发。

二、 新版外国人签证、团体签证和居留许可为参照国际民航组织DOC9303机读旅行证件有关标准设计制作的贴纸式证件,采用多项物理防伪技术,新版签证和外国人居留许可增加打印持证人彩色相片。

三、 新版外国人签证、团体签证和居留许可启用后,各类证件的申请条件和渠道、审批程序和标准、收费项目和标准以及查验要求等均保持不变。此前签发的证件在有效期内可继续正常使用。

特此公告。

国家移民管理局

2019年5月31日

编辑:曾珂

关键词:启用新版外国人签证、团体签证和居留许可等3类证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