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上海推出“艺术护照” 299元“畅游”多家博物馆美术馆

2019年06月05日 09:32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上海3日正式推出用于参观博物馆美术馆的“艺术护照”,观众可以在近一年的时间里无限次“打卡”热门文化艺术展览。

这套名为《2019上海市博物馆美术馆通票》的“艺术护照”由一家名为“爱文亿”的民营机构推出。在上海市博物馆协会支持之下,上海最知名的52家博物馆、36家美术馆和13家文娱亲子场馆,包括上海博物馆、上海科技馆、上海自然博物馆、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等都加入了这一“护照计划”。

据了解,上海“艺术护照”费用为299元,护照有效期持续至2020年4月30日。所有展览门票的总价超过3500元。

“我们发现,人们对于参观艺术活动有着越来越强烈的需求。”“爱文亿”经理闫俊亚说,“艺术护照”预售一个多月以来,已获得逾10万本的预订。下一步,还会考虑开发针对外国游客的短期艺术护照。

上海正成为全球最活跃的艺术城市之一。统计显示,截至2018年底,上海共有126家博物馆和89家美术馆。过去一年中,上海各大美术馆举办了近千项艺术展事。


编辑:杨岚

关键词:上海 博物馆 艺术护照 美术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