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挑拨:约翰逊说特朗普"坏话"的视频被"挂"上大本钟

2019年06月05日 14:22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原标题:这么挑拨?有人把约翰逊说特朗普“坏话”的视频“挂”上大本钟

【环球网报道】为让访英的特朗普和他力挺的正竞选英国保守党领袖的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两人难堪,有人在伦敦地标——大本钟上投影展示起了约翰逊在担任伦敦市长期间抨击特朗普的视频。

“我认为约翰逊非常胜任(首相一职)”,这是在访英前,特朗普向英国媒体说的支持约翰逊竞选保守党领袖、担任新首相的一番话。其此举被指“打破外交礼仪”,对英国内政“指手画脚”,引发了英国人的反感与不满。

大本钟上投影的视频截图

英国“新欧洲人”(The New European)网站4日报道说,这段视频中的约翰逊说着对特朗普“不怎么恭维”的话。

约翰逊(左)与特朗普/图自英国天空新闻

视频显示,约翰逊说,“我觉得特朗普完全疯了,他居然采取这样的举措。你不能通过这种方式,禁止移民进入美国或任何一个国家,他这是恐怖主义的举动,企图分裂美国,这正是恐怖与恐怖分子想要的结果。”

视频截图

“(特朗普)还声称伦敦有些地方是自己绝对不会去的,我认为他暴露了一种令人震惊的无知,说实话,是不配做美国总统的。”

“我会邀请他来伦敦看看,带她好好逛逛这座城市,但是我不会让伦敦群众看到特朗普,毕竟他这么危险。”

视频截图

“新欧洲人”介绍,在大本钟上投影这个“损招”,是由一个名叫“Led By Donkeys”的团体组织。该团体3日最早在其推特上发布了相关视频,并同时配文Diss特朗普与约翰逊,“嘿,特朗普,你刚刚支持了你的脱欧哥们约翰逊,但他可是说过你的坏话,还不想让你知道。所以我们把他的话投影到大本钟上。在访英期间请带着声音观看。”

Led By Donkeys推特截图

该团体发布的这段视频中,大本钟上展示的约翰逊表态,引来许多英国民众驻足观看,不时有人掏出手机拍照留念。

对于这一“创意”,这两天,许多反对约翰逊担任首相以及不满特朗普的英国网友纷纷叫好。

“实在是高!”

网友Samantha说,“太棒了!!”

还有人表示,“我真的希望你们在接下来的3天里有更多计划……”

目前,英国保守党内部正在就党首一职展开激烈竞争。为了避免给人留下受外国领导人“扶持”的印象,约翰逊4日拒绝了特朗普要求会面的邀请。

《每日电讯报》4日报道说,约翰逊身边官员称,特朗普此前表态支持约翰逊成为英国下任首相,两人4日通了电话,特朗普邀请约翰逊一对一会谈,然而后者以竞选活动为由,拒绝了邀请。

其实,这个团体的“创意”并不限于这段视频。

根据其推特,他们还在伦敦多地竖起了多个广告牌,来给特朗普的访问添堵。其中一个广告牌上展示了美国共和党参议员卢比奥曾经炮轰特朗普的推文。

“特朗普也许是最粗俗的——不,也许是渴望成为总统的最粗俗的人。”

编辑:曾珂

关键词:约翰逊说特朗普"坏话"的视频被"挂"上大本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