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东各民主党派联合开展民主监督助推民企技术创新政策落实

2019年06月05日 19:03 | 作者:张文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5月28日,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在济南召开2019年度各民主党派省委联合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就“支持民营企业技术创新政策落实情况”专项联合调研监督工作,邀请省直有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省发展改革委、科技厅、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市场监管局、税务局等7个政府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山东省在促进民营企业技术创新方面出台的政策、执行的情况、遇到的主要问题及建议。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山东省委会主委、调研监督工作组组长郭爱玲说,通过此次民主监督,发现政策在执行过程中还存在的不足,挖掘现象背后的深层次原因,写出高质量的成果报告,发挥好民主党派的参谋助手作用。(张文敬)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主监督 政策 民主党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