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澳总理莫里森即将结束访英 促英保守党妥善应对脱欧

2019年06月06日 17:5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在即将结束对英国的访问时,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会晤并告别,他敦促英国保守党为了世界经济的利益,妥善解决英国脱欧问题。

据报道,莫里森在诺曼底登陆75周年纪念活动期间与特蕾莎•梅会晤,他在最后一次双边会议上祝即将离任的特蕾莎•梅好运。

此外,莫里森祝愿英国保守党在挑选新领导人的过程中一切顺利,但提醒他们妥善解决英国脱欧问题的重要性。他说:“我毫不怀疑,他们会尽快着手此事。这显然是全球经济的另一个不稳定领域,需要一些解决方案。许多国家希望看到英国脱欧的决心能给全球经济带来更多确定性,并增强信心。”

在访英期间,莫里森还会见了法国总统马克龙。在结束对英国的访问后,莫里森将启程前往新加坡,与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举行领导人会议,莫里森强调将致力于深化澳大利亚与东南亚地区关系,加强经济合作。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莫里 里森 脱欧 总理 即将

更多

更多